; Elaine0211

Say Cheese!


Think in the morning. Act in the noon.
Eat in the evening. Sleep in the night.
# Skin ; LAVENDERR
2017/02/02 23:12 ♥ 2 LETTER(s)



Live Preview // Codes


久违的BS模板更新 :P 而且还是个全新的!!!

这个必须感谢 Dreamer 亲给的主题建议啊, 虽然没有设计到很浪漫XD 不过也是我的小挑战. 突然想到sidebar可以用ribbon banner的设计, 记得之前在什么部落格里看过, 不过代码遗失了,也懒惰再去找, 所以这一次就自己亲自乱乱调代码了XD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, 我居然调对了!! XD 莫名的有成就感 (撒花 ❀❀)

一切effect从简, 亲们可以自行增加任何想要的effect啦, 没办法, 我真的懒惰去研究代码了XD

原本可以半天就搞定的模板, 却因突如其来的小感冒而拖延了好几十个小时. 必须说, 先前给自己的挑战 - 半天里完成一个模板似乎很不可能XD 不过我还会继续挑战的.

最近灵感一直冒出来, 希望过不久还会设计出一个全新的模板, 或者更多. 不过还是奉劝大家别太期待 (好啦, 我知道没人会期待), 因为我的懒惰癌已经是末期中的末期的, 治不好的啊 /.\

这个模板其实也没很复杂, 不过要是代码上出现了问题可以随时找我解决问题哦, 毕竟这个模板的代码我是比较熟悉的.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新的设计咯 ^^

p/s : 给自己的blogskin codes部落格换了超级简单的新衣服, 大家可以去看看的捏 :P



{{ This blogskin created by Elaine0211. }}

标签: , , , ,

◁ NEWER
OLDER ▷
© 2012-2020 Designed By Elaine0211.